筱彧祈兮凭栏解

那一道目光,黑暗之中执着的丈量

步履不停

    “没一个听话的!”自言一句低眉裂笑摇头,注射入体内的血清已经起了效果脱衣拔刀,身体四处的剧痛令其发抖,点火间见那小子趴着不动便跌跌撞撞走到人身边,提人衣领刚想按人进洗澡池里叫醒就见人睁着眼直勾勾看着。

    “兔崽子,醒了不说话。”开口骂道,人反倒先问了为什么要骗她还问到底有什么目的。黑暗的环境和清晰的面庞听着笑了笑把刀递给人“这里会越来越热闹的,过来快帮我把虫子全部挖出来!”

    见人吞吞吐吐的,仄眉直言小崽子果然什么都不会,舔唇开口教了人几句又听人啰里啰嗦的说了一堆心骂一句小孩就是啰嗦压低声线道“这种虫子绝对不会,必须挖出来。给我点根烟,速度快点!”

    满头的汗渍,不知过了多久只是盯着那小子颤颤巍巍的夹出只虫子,黑色甲虫腿上的倒刺勾出十几条肌肉纤维在没有麻醉的情况下简直就是自讨苦吃,没等过多久便不堪忍受撇了撇嘴“啧…别弄了,过段时间他们会被我的身体吸收的。”

    只看那小子满手是血似乎松了口气的样子实在滑稽,还听人说自己在没立场方面已经登峰造极了。

    浑身颤抖着无心吐槽回复人的话语,说就说吧咬牙开口说句“有绷带吗?”

     看人从包里翻找,袋中一堆东西发出响声焦灼的气氛减轻,实在不忍便就笑了,“你真是带了不少东西……”身体的痛苦促使着想要抽根烟缓缓,却是看着已经空了的烟盒沮丧得将其丢在一边。

     许是被人见着沮丧模样,看人从包里拿出干燥的烟,开口笑了几声“有烟就是菩萨”别说这兔崽子还聪明,能想到弄个防水层,接了烟靠墙点上一边用绷带扎紧伤口。

     听人穷追不舍的问着为什么要骗她,仰头吐口烟圈看着消散于空中只道“她有她的路,我们也有我们的路,你还是多担心自己吧!”

     损伤惨重啊,做点好人好事都是这样的悲剧后果,偏坏事做尽还能赚的盆满钵满,心想是不是被他们骗了。

     真是有意思,脑海想到先前的记忆接起电话唇角勾勒起笑意,听见人熟悉的声音于是开口“他们都知道了?看来我算是最后知道的。”

     听电话另头说愿意吗?便是仰头望着夜空“我很乐意。”管他什么有的没的相信他就好了。

     希望他们的计划不是愚蠢的,不然自己黑名单上估计要加上两个人了!闭眼无奈笑了笑。

     回神又对着苏万说了一大堆话,又道“我们现在都是角落里的蟑螂,会被瞬间踩死扫走的,闹剧要结束了,不想死的话一刻也不要停。 ”

     “你见过走的这么慢的蟑螂吗?一刻也不要停下来,我觉得用处不大。”听人回复就苦笑一声。

     屋外的声响消失,望着不远处房间幽暗的灯火闪烁不停,侧首看了眼身旁人唇角勾勒起笑意。

     至少我们都还在动,敌人不会停下脚步,可我们也是。

  改了点自戏,以后再复健。

  


评论(1)

热度(6)